◢【目錄】◣

【中心簡介】

三年三個月閉關中心

友好網站


https://www.youtube.com/user/karmapaweb/playlists
大寶法王噶瑪巴中文影音頻道


http://www.facebook.com/lamakunchen
本中心FB粉絲專業


http://www.rinpoche.com/
尊貴的上師_創古仁波切


http://kagyuoffice.org.tw/
大寶法王噶瑪巴官方中文網


轉 經 輪

轉 經 輪

本站QRcode

轉經輪  

2. 五姓財神寶瓶next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add to Google Buzz

1. 瑪哈嘎拉寶瓶

瑪哈嘎拉寶瓶

瑪哈嘎拉寶瓶

簡介

金剛乘所提到的上師、本尊及護法中,憤怒的護法尊負責清除障礙。

瑪哈嘎拉是一位智慧護法,智慧護法有三個眼睛,祂們是佛菩薩的化現,瑪哈嘎拉法門的殊勝在於行者,將瑪哈嘎拉視為上師、本尊及護法。

觀世音菩薩是十方諸佛慈悲的化現,祂的忿怒尊即是瑪哈嘎拉。

卡盧仁波切亦開示過:『若想拯救眾生脫離貧苦、飢餓,則將瑪哈嘎拉當成財神來修持,則會有很大的助益。』

在十三尊不同形象的瑪哈嘎拉裡有三尊是財神,所以亦可將瑪哈嘎拉視為財神。讓我們以慈悲,為眾生著想的心來修持並供養瑪哈嘎拉寶瓶。

內裝

菩提迦耶與靈鷲山聖地的土、中國大陸五大名山的土和水、印度恆河的聖水、蓮花生大士修長壽佛而成就佛果聖地之珍貴沙土、諸尊瑪哈嘎拉的咒語、迦葉佛舍利子、岡波巴骨舍利子、帝洛巴骨舍利子、密勒日巴法衣舍利子、蓮花生大士髮舍利子、第一世大寶法王骨舍利子、第三世大寶法王骨舍利子、第十三世大寶法王髮舍利子、第十五世大寶法王骨舍利子、岡波巴大弟子帕莫竹巴骨舍利子、第三世嘉察仁波切舍利子、第十一世泰錫杜仁波切舍利子、藏王赤松德真骨舍利子、德岡能那林巴舍利子、堪布菩提薩哆骨舍利子。

製作

此瑪哈嘎拉寶瓶,內裝珍貴寶物,經由 敏珠仁波切及喇嘛們,經多日不斷的修法加持,使其成為名符其實的收聚三界天地所有財寶精華的如意寶庫。

寶瓶裝有圓滿~福、祿、壽、喜之珍貴法物,與一切具緣本尊、財神等之密咒,並有攝集天地間五大~地、水、火、風、空,遍法界,之財寶福德精華之根源,以及七政寶、八吉祥寶之曼陀羅。而最殊勝的是內裝歷代傳承祖師,加持過之財寶甘露丸及舍利子混合而成的各類加持物,均置於寶瓶之內。

功德

寶瓶是瑪哈嘎拉及其他護法的如意寶庫,故此瑪哈嘎拉寶瓶的心要是無人能完全了解或完美的說出其供養的全部利益。

主要利益有:轉生善緣家庭、得美妙身、所言悅耳、辯才無礙、他人見喜、五明悉通、普受讚嘆、樂聞正法、財享壽高、滿諸所願轉生善道、速成正覺等。

圓滿

供養瑪哈嘎拉寶瓶圓滿六度波羅密:

一、佈施~行者供養寶瓶,上供諸佛、下施有情為佈施功德。

二、持戒~對瑪哈嘎拉寶瓶供養的功德深具信心是持戒功德。

三、忍辱~對禮敬諸佛、財神之供養不退讓是忍辱〈耐心〉功德。

四、精進~以瑪哈嘎拉修法為本,不懈怠而行自利利他是為精進功德。

五、禪定~於瑪哈嘎拉寶瓶不起二心等見,不妄加揣測其功效為禪定功德。

六、智慧~以供養禮拜瑪哈嘎拉寶瓶之功德迴向一切有情,願濟度貧困之眾生為智慧功德。

供養

一、 供於家中佛堂或客廳高淨處,上供一切諸佛、菩薩、上師、本尊、空行、護法等,下施一切鬼神、土地、過往有情,依此得財富、長壽、威權等福報,並消除逆緣。

二、可供於佛壇下面或置於神壇下之清靜處或埋於牆壁中或大樓奠基可置於東、南、西、北四方之牆內或四角之樑柱或家宅門楣之上或地理敗劣處,可使居者平安、健康、聚財、事事如意、內外吉祥、業消病除而得長壽。

三、若置於大湖、海洋中,則龍王歡喜擁護,可使週遭境內無旱澇現象,也無火災、風災、地震。

四、若置於寺廟,可使人、天護法全力擁護僧侶和合、法務昌隆、智慧廣增。

五、若置於醫院中,可使醫院仁醫倍出,患者自然心靜氣平、迅速痊癒。

六、如殺業很重的眾生在瑪哈嘎拉寶瓶前禮拜求懺悔,可以滅除所造之殺業。

七、若置於有老人家中可使家人長壽,減少病苦痛。

八、置於無佛法無寶瓶國境中,可使四時和順八節有慶、無地震、戰爭瘟疫疾病危。

九、如置於商業、辦公大樓中可使業務蒸蒸日上轉虧為盈,獲大財富。

機緣

此生能供養瑪哈嘎拉寶瓶,皆因宿世修來,有極大的善根因緣與功德,或是曾發願修持的精進修行者。而得此殊勝之瑪哈嘎拉寶瓶者,往後亦能修持瑪哈嘎拉密法而得成就。

本中心特別向 敏珠仁波切請此殊勝大法, 祈望各位有緣大德把握這稀有難得之瑪哈嘎拉灌頂機會。

寶瓶因數量有限,請各位大德提早洽定,或以郵政劃撥或親自來中心登記。

 

 

高雄市智慧金剛佛學會

 

    點: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147號五樓

Kaohsiung VajraVidyaBuddhistCenter

    話:(07)3306631.3306647       

    真:(07)3306574

郵撥帳號:41842448 蘇南慈仁(帳戶)

    http://www.vvbc.org.tw/
E-mail:
lamakunchen2009@gmail.com

2. 五姓財神寶瓶next

G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