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中心簡介】

三年三個月閉關中心

友好網站


https://www.youtube.com/user/karmapaweb/playlists
大寶法王噶瑪巴中文影音頻道


http://www.facebook.com/lamakunchen
本中心FB粉絲專業


http://www.rinpoche.com/
尊貴的上師_創古仁波切


http://kagyuoffice.org.tw/
大寶法王噶瑪巴官方中文網


轉 經 輪

轉 經 輪

本站QRcode

轉經輪  

prev1. 瑪哈嘎拉寶瓶 3. 藥師佛寶瓶next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add to Google Buzz

2. 五姓財神寶瓶

五姓財神寶瓶

五姓財神寶瓶

五姓財神寶瓶是學佛弟子為圓滿福德、智慧二資糧,安心向道之無上妙寶,表示如意寶庫取之不盡,圓滿所求及願望。

五姓財神寶瓶是五方佛報身之圓滿受用事業化現,是一切財神本尊的虛空天庫功德藏,是化身佛世尊釋迦牟尼佛的一切成就寶瓶,亦與自己根本上師無二分別的上師身、語、意、功德、事業寶瓶。

五姓財神寶瓶的外相代表上供下施的如願寶藏瓶,內相顯示蓮花生大士總攝所有財神,為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名望之根源,而密相的表徵便是諸佛菩薩財神護法的壇城法身淨土。

我們可藉之祈求財運順利及消除違緣、增上福德,獲得敬愛及長壽的加持,於究竟法上則是解脫成就。

製作

五姓財神寶瓶,內裝珍貴寶物,經由 桑傑年巴仁波 及喇嘛們,經多日不斷的修法加持,使其成為名符其實的收聚三界天地所有財寶精華的如意寶庫。

寶瓶裝有圓滿--福、祿、壽、喜之珍貴法物,與一切具緣本尊、財神等之密咒,

並有攝集天地間五大--地、水、火、風、空,遍法界之財寶福德精華之根源,以及七政寶、八吉祥寶之曼陀羅。而最殊勝的是內裝歷代傳承祖師加持過之財寶甘露丸及舍利子混合而成的各類加持物,均置於寶瓶之內。

功德

寶瓶是天地間所有財寶精華的如意寶庫,故此財神寶瓶的心要是無人能完全了解

或完美的說出其供養的全部利益。主要利益有:轉生善緣家庭、得美妙身、所言悅耳 、辯才無礙、他人見喜、五明悉通、普受讚歎、樂聞正法、財享壽高、滿諸所願、轉生善道、速成正覺等。

圓滿

供養五姓財神寶瓶圓滿六度波羅密:

一、佈施-行者供養寶瓶,上供諸佛,下施有情為佈施功德。

二、持戒-對財神寶瓶供養的功德深具信心是持戒功德。

三、忍辱-對禮敬諸佛、財神之供養不退轉是忍辱(耐心)功德。

四、精進-以五姓財神修法為本,不懈怠而行自利利他是為精進功德。

五、禪定-於財神寶瓶不起二心等見,不妄加揣測其功效為禪定功德。

六、智慧-以供養禮拜財神寶瓶之功德迴向一切有情,願濟渡貧困之眾生為智慧功德。

供養

一、供於家中佛堂或客廳高淨處,上供一切諸佛、菩薩、上師、本尊、空行、護法等,下施一切鬼神、土地、過往有情、依此得財富、長壽、威權等福報,並消除逆緣。

二、可供於佛壇下面或置於神櫃下之清淨處或埋於牆壁中或大樓奠基可置於東、南、西、北 四方之牆內或四角之樑柱或家宅門楣之上或地理敗劣處可使居者平安、健康、聚財、事事如意、內外吉祥、業消病除而得長壽。

三、若置於大湖、海洋中,則龍王歡喜擁護,可使周遭境內無旱澇現像也無火災、風災、地震。

四、若置於寺廟可使人、天護法全力擁護僧侶和合、法務昌隆、智慧廣增。

五、若置於醫院中,可使醫院仁醫倍出,患者自然心靜氣平,迅速痊癒。

六、如殺業很重的眾生在財神寶瓶前禮拜求懺悔,可以滅除所造之殺業。

七、若置於有老年人家中可使家人長壽,減少病苦痛。

八 、置於無佛法無寶瓶國境中,可使四時和順八節有慶、無地震、戰爭瘟疫疾病之危。

九、如置於商業、辦公大樓中可使業務蒸蒸日上轉虧為盈,獲大財富。

機緣

此生能供養五姓財神寶瓶,皆因宿世修來,有極大的善根因緣與功德,或是曾發願修持的精進行者。而得此殊勝之五姓財神寶瓶者,往後亦能修持財神密法而得成就。本中心特別向桑傑年巴仁波切請此殊勝大法,祈望各位有緣大德,把握這稀有難得之五姓財神灌頂機會。寶瓶因數量有限,請各位大德提早洽定,若欲請購五姓財神寶瓶者,請以郵政劃撥或親自來中心登記。

 

高雄市智慧金剛佛學會



地    點: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147號五樓
Kaohsiung VajraVidyaBuddhistCenter
電    話:(07)3306631.3306647
傳    真:(07)3306574
郵撥帳號:41842448 蘇南慈仁(帳戶)
網   址 http://www.vvbc.org.tw/
E-mail: lamakunchen2009@gmail.com

prev1. 瑪哈嘎拉寶瓶 3. 藥師佛寶瓶next

G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