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中心簡介】

三年三個月閉關中心

友好網站


https://www.youtube.com/user/karmapaweb/playlists
大寶法王噶瑪巴中文影音頻道


http://www.facebook.com/lamakunchen
本中心FB粉絲專業


http://www.rinpoche.com/
尊貴的上師_創古仁波切


http://kagyuoffice.org.tw/
大寶法王噶瑪巴官方中文網


轉 經 輪

轉 經 輪

本站QRcode

轉經輪  

prev8. 龍王寶瓶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add to Google Buzz

9. 六臂白瑪哈嘎拉財神寶瓶

六臂白瑪哈嘎拉財神寶瓶 

製作緣起六臂瑪哈嘎啦之大譯師承續者為瓊玻納爵,瓊玻納爵於52歲時到達尼泊爾,並於50年中不斷往返西藏、尼泊爾及印度之間,跟隨150位成就上師修學佛法。並且圓滿他們所傳之法教,當他欲返回西藏之時,遂將其所有財物供養強巴貝巴,並且說道:「西藏是非常的貧窮,請您賜予一些法門,來改善一切並,且可以增長財富資糧。」於是強巴貝巴便告訴瓊玻納爵,有關於六臂瑪哈嘎啦生起之緣起故事,並且說:「祂是慈悲的大黑天,你越倚賴祂,你的善願越會圓滿達成。你越念及祂,你的障礙便將可清淨消除,如果你向祂虔誠祈請,即使你未能成就其法門,他也將慈悲示現。」「即使你只有達到六臂瑪哈嘎啦世俗諦之成就,卻會得到意想不到之善果,我所給予你之護法就如同如意寶一般」。白哈瑪哈嘎拉本尊身白色、一面六臂三目忿怒形豎髮如獅鬃主臂左手持三股戟第二手持鉤。 雙腿直立,腳下各踏一只匍仆的小白象。 這兩隻小白象中,稱為吉祥王菩薩,又叫邪引天,是八大天之一。 也是八大鎮方守土神之一,踩在他身上,象徵國土安寧如意的意思。白瑪哈嘎拉為增財、添福、名聞、長壽等增益法的修持法門。 正信修行者,凡有所求,無不如願滿足。本中心佛學會特恭請創古仁波切及十餘位喇嘛修持噶瑪噶舉六臂白瑪哈嘎拉,白如意寶怙主成就儀軌修法加持圓滿。

功德簡介在此三千大千世界中有三種無價寶,它們分別是如意珠、如意樹、寶瓶(佛家所說八寶物之一,表示如意寶藏取用無盡)。其功用在於能消除百千由旬內之衰損,而滿足眾生一切願求。寶瓶可因息、增、懷、誅各本尊之寶瓶成就儀軌而各有不同之利益功德,白瑪哈嘎拉是求財的智慧寶,若能用菩提心修持此法,可獲得保祐。六臂白護法是香巴噶舉之主要護法,其亦為本尊更是著名的財神尊,凡是修持六臂白護法者,不論是修行之資糧抑是世間財富均會得獲無上加持。過去在西藏地區,凡是在香巴噶舉閉關中心內閉關的行者,他們的修行資糧未曾匱乏過,六臂白護法之加持力實是不可思議。

 

供養方法可供於佛堂上,亦可放在自宅、辦公室,更能將此寶瓶用來當大佛裝藏用,能得財神護法及意想不到之效果。

製作說明

【Ⅰ】遵照白教成就總集儀軌內記載如法裝臟圓滿製作,圓滿具足的寶瓶應有各地採集來的土、水(寶瓶內裝臟的土、水是取自西藏、印度各大佛聖地的土,和桑耶寺、布達拉宮財寶庫的土、蓮師聖地蓮花湖、佛陀講經聖地的土。

【Ⅱ】水是西藏、印度永不甘涸的河水、四大洋的海水)、各種藥物(本次寶瓶製作裝臟藥材為台灣60餘種高貴藥材和西藏藏醫院七十種高貴藥材製作成之藏藥寶丸仁千芒覺。

【Ⅲ】此寶丸成份更含有珍珠、瑪瑙、珊瑚、天珠、寶瓶裝臟必需之25種精華藥粉等、穀類(寶瓶裝臟五穀、西藏岡抵斯聖地舍利子【雪山舍利】、祖普寺16世大寶法王加持米、五寶、七寶石、大加持甘露法藥丸。

【Ⅳ】寶瓶裝臟甘露法藥、甘露丸、佛菩薩舍利總集丸等。除此之外寶瓶內中央裝臟白瑪哈嘎拉  身、口、意經咒輪,本尊法相和八大財神佛父佛母法相,八吉祥等咒輪、西藏各大佛寺上供薰香、壇香粉末。

【Ⅴ】以上裝臟白瑪哈嘎拉如意寶怙主寶瓶之無數法寶聖物取得非常不易,中心佛學會恭請多位喇嘛如理如法費時多日清淨圓滿裝臟法寶瓶之中。

供養利益此寶瓶無論安置何處,能使居處內及附近區域的人得好名譽等一切吉祥無邊利益。白瑪哈嘎拉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為消除五濁惡世一切苦難眾生之短壽、多障、受用匱乏生計困頓等苦惱,慈悲以財神形象化身,濟度一切苦眾,令一切眾生在用人、求財、衣食、名利、權勢等皆得自在而不虞匱乏,一切願望均能容易的隨意成就,因此本尊實為一滿願王,同時本尊亦是此五濁惡世中最能迅速得到其加被的一特別本尊。將此大加持六臂白瑪哈嘎拉白如意寶怙主寶瓶,恭敬供養於自宅、佛堂壇城、辦公室等淨處,利用除障香薰寶瓶令寶瓶清淨,另可燃點上供薰香供養,能使居處內及其附近區域的人得長壽、福德智慧、權勢名利一切受用增長、子孫繁盛,特別是對於現世從事世間法或佛法修持上所產生的各種障礙橫阻,具有不可思議之淨除護持力,今生來世及中陰身的恐懼全部可消除,一切疾病、魔障、人、非人無法侵害,官司訴訟惡緣災劫平息遠離。大福報供養寶瓶者一切善願更可快速成就,命終隨心所欲往生觀世音菩薩淨土。

 

 

 

高雄市智慧金剛佛學會



地    點: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147號五樓
Kaohsiung VajraVidyaBuddhistCenter
電    話:(07)3306631.3306647
傳    真:(07)3306574
郵撥帳號:41842448 蘇南慈仁(帳戶)
網   址 http://www.vvbc.org.tw/
E-mail: lamakunchen2009@gmail.com

prev8. 龍王寶瓶

G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