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簡介】

三年三個月閉關中心

友好網站


https://www.youtube.com/user/karmapaweb/playlists
大寶法王噶瑪巴中文影音頻道


http://www.facebook.com/lamakunchen
本中心FB粉絲專業


http://www.rinpoche.com/
尊貴的上師_創古仁波切


http://kagyuoffice.org.tw/
大寶法王噶瑪巴官方中文網


轉 經 輪

轉 經 輪

本站QRcode

轉經輪  
 

 ***高雄創古智慧金剛佛學中心最新法訊通知***

※誠摯邀請您一起參贊上師 創古仁波切祈福健康長壽大法會※
溫心提醒:要隨喜參贊者請於10月24日前與本中心聯絡.(聯絡方式:劃撥、傳真、電話、加入官網、親自前來)

南摩布達距離加德滿都約兩小時車程,是尼泊爾三大聖地之一。
圓滿殊勝的釋迦牟尼佛尚在修持菩薩道時曾將自己的身體布施給飢餓的母虎,以此因緣在南摩布達聖地成就布施波羅蜜。上師 創古仁波切見當地民情樸實,可惜缺乏健全之叢林大道場,培育僧材、紹隆佛種、續法慧命,令三寶久住。在十方善信護持下,南摩布達創古寺及佛學院由此成立。南摩布達創古寺屹立於南摩布達山上,清幽恬靜的環境,讓人感覺逃離煩囂的感覺。高雄智慧金剛佛學中心依寺廟指示,每年要贊助台幣15萬,支付全寺喇嘛們日常開銷,包括飲食、僧服、日用品、書籍、交通等等,歡迎大眾護持上師 創古仁波切道場,發心贊助。

多年來,世界各地曾領受上師慈悲甘露的弟子無數,為感謝上師恩澤並為世間有情眾生的功德善業祈福,舉行長壽祈福大法會,修持『方便智慧結合』長壽成就法,祈請上師長住於世,法輪常轉,長壽健康,甘露遍灑,惠澤更多有情!參與盛會者同霑法喜!

 

表格下載

 

人氣205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add to Google Buzz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G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