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中心簡介】

三年三個月閉關中心

友好網站


https://www.youtube.com/user/karmapaweb/playlists
大寶法王噶瑪巴中文影音頻道


http://www.facebook.com/lamakunchen
本中心FB粉絲專業


http://www.rinpoche.com/
尊貴的上師_創古仁波切


http://kagyuoffice.org.tw/
大寶法王噶瑪巴官方中文網


轉 經 輪

轉 經 輪

本站QRcode

轉經輪  

prev6. 黃財神寶瓶 8. 龍王寶瓶next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add to Google Buzz

7. 蓮師財神寶瓶

蓮師財神寶瓶

蓮師財神寶瓶

此法之傳承源自於蓮師之岩藏法「推杜帕切滾薩」,在這末法時期,眾生遍嘗疾病、貧苦、非時之死及各種障礙痛苦。而蓮師以各種不同之外相化現來拔度眾生之不同痛苦。因此,蓮師財神是特別為救度眾生之貧窮苦楚,而蓮師財神之殊勝處乃在於其為一本尊,而不似其他一般之世間財神尊一般。修持蓮師財神不只幫助我們在現世中得獲財富資糧,而在未來中,將可達到證悟及解脫。

  蓮師財神總聚寶瓶法會是圓滿世間及出世間之福德與智慧資糧,此次所做之財神寶瓶,即是佛教所說八寶之一的如意寶瓶表如意寶庫取之不盡之意。寶瓶本身即是蓮師所集財神之淨土是諸佛、菩薩、上師、本尊、空行、護法壇城的顯現具足了息增懷誅四種事業,勝義諦的供養寶瓶是解脫成就。

蓮師為悲泯眾生快速脫離困窮痛苦,自己成就財神,名為蓮師財神。身黃色青春相,右執如意根,左持吐寶黃鼠狼,左夾美麗寶幢,身著密袍法衣斗蓬。

 

供養蓮師財神寶瓶可以圓滿六波羅密:

一、佈施:行者供養寶瓶或施與眾生是-佈施功德。

二、戒律:對蓮師財神寶瓶供養的功德深具信心是-戒律功德。

三、忍辱:對做寶瓶、禮拜蓮師財神寶瓶及修蓮師財神總聚法不懈怠而不退轉是-忍辱功德。

四、精進:接受蓮師財神總聚寶瓶灌頂後能不斷修法是-精進功德。

五、禪定:經過不斷的修蓮師財神總聚法而相信供養蓮師財神寶瓶及修法的功德是-禪定功德。

六:智慧:禮拜供養蓮師財神寶瓶,所得的功德利益迴向發願救渡貧困之眾生是-智慧功德。

因為寶瓶是世間最大的功德財富寶藏,所以財神寶瓶的心要,是沒有成就者可以完全了解或完全的說出其供養的全部利益。此生能供養蓮師財神總聚寶瓶:皆因過去宿世,有極大的善根因緣與功德,或是曾發願修持的精進行者;而得此殊勝之蓮師財神總聚寶瓶者,往後必能修持蓮師財神法而得成就。此蓮師財神總聚寶瓶其內裝有圓滿-福、祿、壽、喜之珍貴藥材與一切財神之密咒及聚財七珍八寶之曼達拉,攝受天地間五大:地、水、火、風、空遍法界之財寶福德和金銀寶飾,而最殊勝是其內裝有歷代傳承祖師加持過之財寶甘露丸及舍利子混合做成丸狀才置入瓶內。

此次的蓮師財神寶瓶是普賢王如來一切清淨的本性寶瓶,也是釋迦牟尼佛一切成就的寶瓶,是所有一切清淨法身佛寶瓶,更是五方佛的事業顯現,也是報身佛寶瓶。蓮師財神總聚寶瓶是蓮師事業的顯現是化身佛寶瓶。所以蓮師財神總聚寶瓶和自己根本上師是無二無別也是上師寶瓶。(因此我們可將其作為佛像的供養,平日對其懺悔可以滅除無始以來的所知障與煩惱障;進而讚頌頂禮,可聚集福慧二資糧;其外在顯示是財神寶瓶,內在顯示是蓮師所有的財神總聚,為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之根源,是諸佛菩薩財神之壇城淨土,可祈求財運順利及賜予世間財富、長壽、消災的加持,於世間法是解脫成就。再由仁波切及喇嘛經日不斷的修法加持,如此蓮師財神總聚寶瓶真正是一個伏藏天地所有財寶精華的如意寶庫。)

恭敬供養蓮師財神寶瓶殊勝功德利益:

一、請回家供於佛堂或客廳高淨處,能得長壽、財富、權力、無有鬼障等福報。

二、可供於佛壇下面或置於櫥櫃下之清淨處或埋於牆壁中或大樓奠基可置於東、南、西、北四方之牆內或四角之樑柱或家宅門楣之上或地理敗劣處可使居者平安、健康、聚財、事事如意、內外吉祥、業消病除而得長壽。

三、若置於大湖、海洋中,則龍王歡喜擁護可使周遭境內無旱澇現象也無水災、風災、地震。

四、若置於寺廟可使人、天護法全力擁護僧侶和合、法務昌隆、智慧增廣。

五、若置於醫院中,可使醫院仁醫倍出,患者自然心靜氣平,速邊痊癒。

六、若有殺業深重的眾生,在蓮師財神總聚寶瓶前禮拜求懺悔可以滅除所造之殺業。

七、若置於有年老家人中可使家人長壽,減少病苦痛。

八、若置於無佛法無寶瓶國境中,可使四時和順八節有慶、無地震、戰爭瘟疫疾病之危。

九、若置於商業、辦公大樓中可使業務蒸蒸日上轉虧為盈,獲大財富。

 

 

高雄市智慧金剛佛學會



地    點: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147號五樓
Kaohsiung VajraVidyaBuddhistCenter
電    話:(07)3306631.3306647
傳    真:(07)3306574
郵撥帳號:41842448 蘇南慈仁(帳戶)
網   址 http://www.vvbc.org.tw/
E-mail: lamakunchen2009@gmail.com

prev6. 黃財神寶瓶 8. 龍王寶瓶next

Go Page Top